小沈阳女儿沈佳润个人资料,沈佳润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04:5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基本信息 小沈阳的女儿洋洋今年九岁,目前在沈阳某小学二年级就读。虽然小沈阳和沈春阳因演出拍戏不能长期陪伴在孩子身边,但对女儿表演方面的培

 

基本信息

  小沈阳的女儿洋洋今年九岁,目前在沈阳某小学二年级就读。虽然小沈阳和沈春阳因演出拍戏不能长期陪伴在孩子身边,但对女儿表演方面的培养没有少下工夫。而女儿洋洋小小年纪在表演方面表现的很专业,镜头感十足。特别是在舞蹈方面表现尤为出色,让小沈阳夫妇感到很骄傲。

出席活动

  2014年1月11日21:10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第二季将全新升级温暖归来。此次节目的明星阵容已在网上引发热议:小沈阳带着妻女首次出镜,钟丽缇携最小的三女儿“辣萌”助阵,王仁甫则是陪着明星老婆季芹带一双儿女参与,还有《刀剑笑》里的徐冲带着妻儿,第一次“三人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