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days》女主角尹宝媛谁演的 朴河宣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09:4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three days》女主角尹宝媛谁演的 朴河宣资料照片 韩剧threedays是由朴有天主演的SBS水木剧,编剧金恩熙(代表作《幽灵》《sign》),导演申景秀(代表作《树大根深》),朴有天出演韩

《three days》女主角尹宝媛谁演的 朴河宣资料照片

  韩剧threedays是由朴有天主演的SBS水木剧,编剧金恩熙(代表作《幽灵》《sign》),导演申景秀(代表作《树大根深》),朴有天出演韩泰京一角(女巡警),与孙贤周、朴河宣、苏怡贤、张炫诚、尹济文等实力派演员合作,本剧14年3月5日强势播出,可谓2014年最佳期待作!

  朴河宣(박하선/Park Ha-Sun/パクハソン)出生于1987年10月22日,韩国女演员,东国大学戏剧影视学专业毕业。

  2005年出演SBS电视剧《爱情需要奇迹》出道,2006年成为母校东国大学百年校庆宣传大使之一。2010年在历史剧《同伊》中扮演“仁显皇后”并获得2010年MBCn女子新人演技奖。

朴河宣

 

  2012年出演电视剧《High Kick 3》获得第四十八届百想艺术大赏综艺类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参演电视剧《广告天才李泰白》和MBC水木剧《Two Weeks》。

基本资料

  别    名:(音译)朴河善

  国    籍:韩国

  出生日期:1987年10月2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东国大学 戏剧影视学

  经纪公司:sl-star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同伊,High Kick 3,音痴诊所,广告天才李泰白,two weeks

  主要成就:48届百想艺术赏综艺类最佳女演员

  MBC演艺大赏情景剧部门女子优秀

  大韩民国NIA赏女子家族部长官奖

  2010MBC演技大赏 女子新人演技赏

  身高/体重:165cm/45kg

  星座/血型:天秤座/B型

  出    道:2005年 SBS《爱情需要奇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