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浩投毒原因 林森浩资料微博照片及家庭背景 林森浩哪里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12:06: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林森浩投毒原因 林森浩资料微博照片及家庭背景 林森浩哪里人 林森浩,2013年27岁,广东汕头人,学习成绩优秀,尤爱英语,高考时以780多分的高分考入中山大学。2010年,林森浩因成绩

林森浩投毒原因 林森浩资料微博照片及家庭背景 林森浩哪里人

  林森浩,2013年27岁,广东汕头人,学习成绩优秀,尤爱英语,高考时以780多分的高分考入中山大学。2010年,林森浩因成绩优异被中山大学推荐,免试进入复旦大学医学院攻读研究生,并在中山医院见习。2013年4月16日,黄洋被投毒死亡案,警方初步认定同寝室的林森浩存在重大作案嫌疑,已被刑拘。

  基本信息

  中文名:林森浩

  生日:1986年10月17日

  微博昵称:大汉漠北

  所在地:上海 徐汇区

  性别:男

  国籍:中国

  星座:天秤座

林森浩

 

  毕业院校:复旦大学 (2010年)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ghorst

  林森浩家庭背景

  林森浩家境殷实,学医是父亲的希望。因此,当他进入医学院学习一年半后,还处于“浑浑噩噩”的状态,听到“医学神圣”之类的话时,也没有什么感觉,直到他在广东当地一家医院见习后,思想才发生了转变。

  当时,林森浩在急诊科实习,一次来了一名昏迷患者,其妻子在旁边焦急万分,直到医生说了句“没事”,家属才放下心来。林森浩自此收获了学医的动力,并在一次自愿献血活动中表示:“爱心是一个医务工作者必不可少的。”

  2010年,林森浩因成绩优异被中山大学推荐,免试进入复旦大学医学院攻读研究生,并在中山医院见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