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兰越峰博客资料 兰越峰事件最新进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6 21:3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医生兰越峰博客资料 兰越峰事件最新进展 兰越峰是绵阳市人民医院原超声科主任,曾举报绵阳市人民医院过度医疗,并用震后捐款以高出市场价近50%的价格购买已经停产的过时医疗设

医生兰越峰博客资料 兰越峰事件最新进展

  兰越峰是绵阳市人民医院原超声科主任,曾举报绵阳市人民医院过度医疗,并用震后捐款以高出市场价近50%的价格购买已经停产的过时医疗设备。2012年初,医院称兰越峰拒诊病人被投诉,对其进行待岗处理。

  3月15日,拒不服从处理一周之后,兰越峰在超声科的办公室被院方换了锁。兰越峰从此坐在走廊里,成为一名“走廊医生”,至今已有600多天。

  中文名:兰秀峰

  所在地:四川 绵阳

  性别:女

  生日:3月9日

兰秀峰

兰秀峰

  简介:南方周末《疯子医生》主角。绵阳市医灾后重建疑藏黑幕,女医生拒“同流合污”被逼坐走廊

  公司:绵阳市某公立二甲医院

  兰越峰博客:http://blog.sina.com.cn/yangmaotuzi

  媒体之后陆续跟进报道“走廊医生”事件。

  2013年9月,四川省绵阳市人民医院曾就部分媒体报道,发出致网友的公开信,就媒体报道中兰越峰所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反驳:医院承认在管理上还存在漏洞,可能有个别医务人员出现违背职业道德的行为,但主流是好的。公开信称,对兰越峰反映的问题,上级部门已经多次调查并出具意见,还可再次查证核实,并欢迎各界人士监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