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世杰照片资料及家庭背景 曾世杰案最新进展及杀人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5 02:4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曾世杰照片资料及家庭背景 曾世杰案最新进展及杀人原因 曾世杰,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08级信息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学生,来自四川凉山州的农村家庭。2010年3月30日晚9:10左右在江安

曾世杰照片资料及家庭背景 曾世杰案最新进展及杀人原因

  曾世杰,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08级信息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学生,来自四川凉山州的农村家庭。2010年3月30日晚9:10左右在江安校区明远湖边制造凶杀案,造成一死二伤。2010年12月29日,成都中院对川大学生曾世杰“因丑杀人案”做出一审判决:依法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曾世杰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法院判决中重申了一审复审采纳的司法鉴定意见,认为曾世杰在作案时无精神障碍,并且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应当对其行为负责。

曾世杰

曾世杰右(四)

  2011年02月16日,在向省高院提起上诉后,姚飞律师已经和高院联系,准备为曾世杰做第二次精神鉴定。

  曾经的曾世杰被认为是天才少年,他在高考中也不负众望的夺取了县高考状元的头衔。不过曾世杰跟马加爵极为相似,都是学习成绩极好,但家境贫穷,两人且都有极强的自尊心。曾世杰之所以杀人就是因为同学嫌他丑,他认为受到了歧视,所以展开报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