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力生资料照片 恒大廖力生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4 05:00: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廖力生资料照片 恒大廖力生微博 廖力生是一名前卫,现在效力于东莞同舟南城足球俱乐部。2012年恒大从破产解散的中乙球队东莞南城签下方镜淇、杨超声、李伟新,胡威威,廖力生,

廖力生资料照片 恒大廖力生微博

  廖力生是一名前卫,现在效力于东莞同舟南城足球俱乐部。2012年恒大从破产解散的中乙球队东莞南城签下方镜淇、杨超声、李伟新,胡威威,廖力生,张兴博,王睿等7名入选过国少和国青的年轻球员,其中4人将在下赛季正式进入恒大一队。

  2014年2月26日,廖力生在2014年亚足联冠军联赛小组赛首轮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墨尔本胜利的下半场替补穆里奇出场,并在亚冠处子秀中场长传助攻埃尔克森打进反超比分的一球,最终帮助球队4比2逆转对手。

廖力生

 

基本资料

  姓名:廖力生

  国籍:中国

  粤语名:廖力生

  英文名:JACK

  出生日期:1993-04-29

  出生地点:中国

  身高:180.0 CM

  体重:70kg

  场上位置:后腰

  现效力球队:广州恒大

  球衣号码:2 号

  星座:金牛座

  所在地:广东 揭阳

  微博:http://weibo.com/u/1801402231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