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学生李美佳照片资料 李美佳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01:27: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美小学生李美佳照片资料 李美佳家庭背景 姓名:李美佳 籍贯:河南平顶山 年龄:13岁 性别:女 13岁的李美佳是河南平顶山郏县一名小学生,今年2月,她飞身挡车救下一对年幼兄妹

 

最美小学生李美佳照片资料 李美佳家庭背景

  姓名:李美佳

  籍贯:河南平顶山

  年龄:13岁

  性别:女

  13岁的李美佳是河南平顶山郏县一名小学生,今年2月,她飞身挡车救下一对年幼兄妹,自己却脑干严重损伤。昨天,已昏迷两个月的小美佳第一次睁开了眼睛。截至昨下午2时,来自社会各界的捐款已近16万元。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