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高升、20140423高升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19:1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高升 我们约会吧20140423期嘉宾资料

   我们约会吧高升、20140423高升个人资料料

     29岁的高升放弃了安稳的国企工作,为了自己的梦想做了一名酒吧歌手,他更是将《约会吧》现场变成了自己的演唱会。在大拷问时,妈妈对他之前的恋情了如指掌,在择友标准方面高升和妈妈都喜欢小鸟依人的、皮肤白皙的、会做家务的女生,连邱启明都说:“你们是母子同心啊”,但高升却是个十足的“妈宝”,自爆除了买衣服这种琐碎的小事妈妈不管,其他的事情都需要妈妈来管。现场女生对于“妈宝”咄咄逼人,他又会怎么招架?面对女生的刁难,他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简介

  高升 我们约会吧20140423期嘉宾资料

  个人资料

  姓名:高升

  年龄:29岁

  现居地:来自大连

  职业:酒吧歌手

  QQ:2904767971

  高升放弃了安稳的国企工作,为了自己的梦想做了一名酒吧歌手。史上最默契母子,大拷问问题回答全部一致,原因竟是儿子是“妈宝”,什么都听妈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