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女友介绍,李钟硕现任女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16:5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钟硕女友介绍,李钟硕现任女友是谁 李钟硕,韩国艺人。2010年先后出演电视剧《检察官公主》和《秘密花园》的李钟硕以其高挑俊秀的外形和自然的表演受到人们关注,而电视剧《秘

李钟硕女友介绍,李钟硕现任女友是谁

   李钟硕,韩国艺人。2010年先后出演电视剧《检察官公主》和《秘密花园》的李钟硕以其高挑俊秀的外形和自然的表演受到人们关注,而电视剧《秘密花园》更令其迅速蹿红,很多粉丝都想知道李钟硕女友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友呢?谈到理想型时,李钟硕表示:“我想跟比自己优秀的女生交往,希望每天背着她。希望是个聪明,值得自己学习的人。喜欢能把我抓得紧紧的、让我心动的女生。”不过同时李钟硕也表示:“我还没有经验,前辈建议”绝对不要公开“,应该是有理由的。”据悉李钟硕现在没有公开的女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李钟硕众多绯闻女友吧!

李钟硕女友介绍,李钟硕现任女友是谁

 

  李钟硕绯闻女友1:金智媛

  李钟硕与绯闻女友金智媛在拍摄《highkick3短腿的反击》传出绯闻,而网上也曝光了李钟硕与金智媛暧昧的短信,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炒作。

  演员李钟硕在自己的博客me2day中写道:“最近好奇怪,好像得了highkick后遗症,highkick家庭成员们你们还好吗?好想你们啊!”

  文字的后面还附加了一张他和金智媛互相发送的手机短信照片。

  金智媛在短信上说:“做什么呢?”李钟硕回:“坐着”

  接着,金智媛又说:“好空虚啊”。李钟硕答:“我也是。”

  看到照片的网友反应不一,有网友称,“他们俩的关系不一般啊!”,还有的说,“他们真的好般配”。

 

  李钟硕绯闻女友2:朴世英

  朴世英曾在推特中写道:“我有了新的搭档~他长得帅吧?哈哈”,照片为她和李钟硕乘着拍戏空当拍摄的合影,两人开心地做出V手势,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一副活泼模样。对此有粉丝和网友留言表示:“恭愍王之后的又一位搭档”、“看上去很开心,非常有爱的两人”、“期待电视剧的播出”等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