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徐雯资料微博 徐雯邮箱及美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13:1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们约会吧徐雯微博、联系邮箱及美照 南京女孩徐雯,现在是一名汽车销售顾问,生活中还是有很多自己的梦想,充满了浪漫和梦幻的想法,对于自己的感情,她希望能和自己的男友一

我们约会吧徐雯微博、联系邮箱及美照

   南京女孩徐雯,现在是一名汽车销售顾问,生活中还是有很多自己的梦想,充满了浪漫和梦幻的想法,对于自己的感情,她希望能和自己的男友一起去西藏,能在那里完成自己的婚纱照片,并且能在这一趟旅行中,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体会沿途的风景,这次登上《我们约会吧》的舞台,也就是希望能够借助这个平台找到一个这样的男生,能和他一起享受这甜蜜之旅!

  徐雯个人资料

  年龄:26岁

  来自:南京

  身高:163cm

  体重:46kg

  生肖:龙

  星座:白羊座

  职业:汽车销售顾问

  邮箱:Wenwenxw1987@163.com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