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个人资料 贾乃亮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20:2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贾乃亮个人资料 贾乃亮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jianailiang 年龄:30岁 生日:1984年4月12日 家乡:山东 生肖:鼠 星座:白羊座 身高:181cm 体重:67kg 血型:

  贾乃亮个人资料

  贾乃亮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ianailiang

  年龄:30岁

  生日:1984年4月12日

  家乡:山东

  生肖:鼠

  星座:白羊座

  身高:181cm

  体重:67kg

  血型:A型

  专业:北京电影学院

  为才还是为财?李小璐:看中他的纯真

  贾乃亮和李小璐一直对恋情持公开态度,贾乃亮更表示会像韩丁一样有担当。从李晨、韩庚、蒲巴甲到贾乃亮,童年就开始演戏,17岁就获金马奖的李小璐一直桃花不断,但直到和贾乃亮相恋,感情状况才真正稳定下来。是什么让李小璐选择贾乃亮?身边朋友称,李小璐喜欢贾乃亮,不为其家境,而是因其纯真阳光的个性,“一开始谁都不知道他家的情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