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个人资料和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04:59: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花样年华杨紫杨紫个人资料和微博 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花样年华》第二季将于今晚开播,曾轶可、杨紫、李斯丹妮、关诗敏和葛荟婕五位年轻女明星将开始上山下乡,在贵州山寨

杨紫个人资料和微博

  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花样年华》第二季将于今晚开播,曾轶可、杨紫、李斯丹妮、关诗敏和葛荟婕五位年轻女明星将开始“上山下乡”,在贵州山寨体验农村生活。昨日,该节目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除葛荟婕之外的其他明星悉数到场,这四位90后女生纷纷吐槽起了农村生活最痛苦的几件事。以“管家”身份出现的肖剑也表示自己被节目组坑了:“节目组开始告诉我是一个主持人的角色,结果到了乌东村才知道我也要下地干活,还要照顾5个女孩子,整整一个多月,太苦了!”

  杨紫,1992年11月06日出生于北京市房山区,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

  2002年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孝庄秘史》崭露头角。2004年出演《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角一炮而红,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童星。之后接连在《幸福来敲门》、《心术》、《花非花雾非雾》等热播剧中担当重要角色。2013年主演《守株人》,凭借该电影获得金凤凰电影奖最佳新人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