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导演是谁?花儿与少年导演组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6 13:1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花儿与少年导演是谁?花儿与少年导演资料 在别人眼中幸福的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可能是各种花样百出的工伤。作为国内难得一见进军海外的户外综艺节目,碧生源花儿与少年节目组

 花儿与少年导演是谁?花儿与少年导演组资料

  在别人眼中幸福的“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可能是各种花样百出的“工伤”。作为国内难得一见进军海外的户外综艺节目,碧生源花儿与少年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番外总结起来就是一部累心血泪史。日前,《花儿与少年》总导演廖珂接受南都记者专访,揭开了团队幕后的辛酸:比如把百多号人马空运到西班牙、意大利有多难,光是拍摄器材过关就在机场花了8小时,留下一笔催泪的巨额超重费;不光明星爱迷路,“花少”工作人员们也是路痴,在罗马也常迷路,要靠看月亮才能走回酒店但令工作人员们聊以慰藉的是,“花少”有一只很牛的后勤保障组,顿顿都能让湖南人吃上辣椒炒肉。

  首次拉上大队人马奔袭欧洲制作户外综艺节目,湖南卫视此次派出了由《中国最强音》廖珂团队《勇往直前》的杨霖团队,节目的摄像指导则来自于《爸爸去哪儿》团队。这支近百人的大队有负责策划及执行的导演组,负责前期踩点、申请拍摄许可、当地事务协调的行程组,负责音频和特种设备的技术组,负责工作人员吃住行的制片组;还有细分的选角组、编剧组、摄像组等。“花少”光摄像团队就有15人之多,30多台机器,包括各种便携式摄像机、DV、航拍器等,比如在托斯卡纳的航拍镜头,就来自于《爸爸去哪儿》中的那台航拍器。总导演廖珂表示,光是把这些设备运到国外,就花费了大量的时间、金钱和精力,“我们这个大团队,北京机场出发的时候,一般人提前2、3个小时过去就差不多了,我们大概提前了8小时,因为要托运的东西太多了!光超重费就是一笔巨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