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暐恒女友安心亚个人资料与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18 08:32: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安心亚从十五岁起就四处打工,包括便利商店、五分埔服饰店、饰品店、公司行号柜台、茶街的泡沫红茶店都待过。经历六年的打工生涯,直到2010年,她

  安心亚从十五岁起就四处打工,包括便利商店、五分埔服饰店、饰品店、公司行号柜台、茶街的泡沫红茶店都待过。经历六年的打工生涯,直到2010年,她认识现任经纪人而进入演艺圈,接着到《全民最大党》担任举牌小姐,并开始模仿起萧蔷、小可、瑶瑶等人,因为高中女生特有的清纯气质而相当受欢迎。让她逐渐有知名度,并陆续接下肯德基、电玩的广告。安心亚几年前进万能大学应用管理系念书,才去学校没几天,为了要赚钱就没有继续念书,后来申请台艺大就读。

安心亚

安心亚

  小学就读于台北市市立中兴国小;中学就读

  于台北市私立静修女中附国中部、台北市私立中兴中学;大学就读于佛光人文社会学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