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足女神范肖骁是同性恋吗?肖骁与单洪涛亲密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7 00:28: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肖骁就是《十足女神范》50名男嘉宾中的一员,常在节目中使用犀利的言辞让嘉宾不快,给观众的印象是特立独行,毒舌男。肖骁是同性恋吗?更让大家好奇。

十足女神范肖骁是同性恋吗?肖骁与单洪涛亲密照

   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是从各行各业中选出女神范的平民女神,根据现场50位男嘉宾投票决定选出真正具有女神范的女嘉宾,肖骁就是《十足女神范》50名男嘉宾中的一员,常在节目中使用犀利的言辞让嘉宾不快,给观众的印象是特立独行,毒舌男。一起来看看肖骁现实中是一个怎样的人吧!

十足女神范肖骁是同性恋吗?肖骁与单洪涛亲密照

 

十足女神范肖骁是同性恋吗?肖骁与单洪涛亲密照

         而在节目中,肖骁自称是单洪涛的男闺蜜。坦诚单洪涛是负责外貌,而自己则是负责品质方面。更在节目当中直言,如果自己与单洪涛的女朋友同时约单洪涛本人,那单洪涛肯定是赴肖骁的约。如此有自信,我们可以猜测他们之间的交情不浅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