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们儿马添扮演者 朱锐个人资料、胸围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4 06:1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爷们儿》中马添大大咧咧的性格让观众感到喜爱,而马添为爱的隐忍也观众很为她心痛,许多网友都很想知道马添是谁演,还记得《一仆二主》的小三莉莉吗....

 爷们儿马添扮演者 朱锐个人资料、胸围及微博介绍

  朱锐(Jolie),1987年8月23日出生于江西樟树,中国内地女演员,安徽芜湖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级表演系。

  朱锐,1987年8月23日生于江西樟树,后来随爸爸妈妈来到安徽芜湖 。朱锐自小就对舞蹈非常感兴趣,但爸爸比较反对,妈妈却很支持,每个星期都是妈妈陪她去芜湖市少年宫上舞蹈课。之后朱锐考上了安徽艺术学院,毕业后,朱锐入职芜湖电视台成了台里最年轻的主持人。因电视剧《还珠格格》和赵薇影响,朱锐违背家里人的意愿,放弃北京广播学院而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并顺利被录取。

 爷们儿马添扮演者 朱锐个人资料、胸围及微博介绍

  2010年出演都市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潘凤凰”而崭露头角。2013年出演沈严导演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饰演剧中时尚果敢单身辣妈“朱丽叶”而人气攀升。2014年在电视剧《一仆二主》中饰演的机关算尽的情场高手好闺蜜“莉莉”而逆袭人气。2014年在当代都市轻喜剧《嫁个老公过日子》中饰演“纯爷们”的北京姑娘“宋小壮”。

  2014年7月24日,主演医疗行业剧《产科医生》登陆北京卫视、山东卫视黄金档。

  2014年9月23日,主演的跨年代情感剧《爷们儿》登陆天津、安徽、陕西和四川四大卫视黄金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