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团Girls day成员资料年龄 Girls day2014综艺节目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07:2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女子组合Girls day近日因素颜登场表演引热议,下面介绍Girls day成员资料年龄及Girls day2014参加的综艺节目。

 Girls day成员资料年龄  Girls day2014综艺节目介绍

  Girl's Day组合是韩国DreamTea Entertainment于2010年7月9日推出的女子组合。出道初期由队长朴素珍、禹智海、方敏雅、黄智善、李智仁组成,并发行出道单曲专辑《Girl's day party 》 ,随后黄智善、李智仁退出组合,金亚荣、李惠利加入组合并推出单曲《Twinkle Twinkle》。

girls day综艺节目

  Girl's Day是2010年韩国乐坛的组合,队长朴素珍是高材生,在学业上拿过不少奖项。黄智善(已退出)和禹智海(已退出)均是韩国高中界舞蹈员,均有多个舞蹈大赛的经历。李智仁(已退出)在出道前就演出过不少戏剧作品。而方敏雅亦有着可爱的样貌和一定的演唱能力。 组合在正式出道前,曾经在在韩国弘大和明洞街头作户外表演,以吸收表演经历和做宣传。

可能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