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翼微博资料 超模游天翼身高三围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7 22:4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游天翼,1994年5月8日出生于湖北荆州。身为90后的她走秀并不是有人指导而是自己走出来的。超模游天翼身高三围是多少呢?

游天翼微博资料 超模游天翼身高三围照片

  游天翼,1994年5月8日出生于湖北荆州,2010年 第十八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女子组季军,2012春夏时装周中,走秀64场,本季全球排名第四、亚洲第一,一跃成为新的国内“秀霸”,在权威时尚网站Models.com全球模特排名第40名。

  个人资料:

  姓名:游天翼

  国籍:中国

  出生地:湖北荆州

  微博:@游天翼小朋友

  毕业高中:湖北省荆州中学

游天翼微博资料 超模游天翼身高三围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