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团Lovelyz资料介绍 Lovelyz组合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6 15:3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LOVELYZ将于10日公开音源,12日举行SHOW CASE,并随后于17日推出正规专辑。LOVELYZ由2012年曾推出《她是个花心大萝卜》的Baby Soul《Delight》的Yoo Jia-因EXO成员XI

  LOVELYZ将于10日公开音源,12日举行SHOW CASE,并随后于17日推出正规专辑。LOVELYZ由2012年曾推出《她是个花心大萝卜》的Baby Soul《Delight》的Yoo Jia-因EXO成员XIUMIN和金有贞出演MV而一度成为热门话题的《只是你不在》的Jin-Infinite《Last Romeo》MV女主角李美珠等在内共8名成员组成。

新女团Lovelyz资料介绍 Lovelyz组合照片


新女团Lovelyz资料介绍 Lovelyz组合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