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块钱都不给我主角名字 100块钱都不给我主角资料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18:0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深圳两男子当街吵架,视频被PO上网后,引得议论不断。有网友好奇100块钱都不给我主角的名字叫什么,小编找到当事人的微博与资料。

 100块钱都不给我主角名字 100块钱都不给我主角资料微博

  深圳两男子当街吵架,视频被PO上网后,引得议论不断。据悉,当街吵架的两男子是同性恋,通过微信认识后开房,却因路费问题纠缠不清,而当街吵架。图片中的小红帽男子声音尖而细,表示“玩都玩了,一毛钱都不给”。另外,黑衣男子则被PO上网的视频困扰。有网友好奇100块钱都不给我主角的名字叫什么,小编找到当事人的微博。

100块钱都不给我主角资料

  100块钱都不给我主角资料

  微博昵称:深圳百元哥小红帽

  真名(未知,可关注其微博详问)

  所在地:广东 深圳

  性别:男

  生日:1992年8月13日

  年龄:23岁

  简介:大家好 我是小红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