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周思成个人资料及年薪曝光 周思成讲课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1 21:38: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曾在大一年级起就教授四六级全科课程,风趣幽默与严格要求并重的讲课风格造就了高满意率和高通过率的课堂,深受学生欢迎,被亲切地称为“思思老师”。

 百万粉丝周思成个人资料及年薪曝光 周思成讲课视频 

  周思成,男, 湖南长沙新东方英语学校教师,主管长沙新东方的考试部,兼负责招聘新进教师。周思成多才多艺,小提琴、舞蹈都十分拿手,曾经练过美声,他的舞蹈是长沙新东方的招牌。曾在大一年级起就教授四六级全科课程,风趣幽默与严格要求并重的讲课风格造就了高满意率和高通过率的课堂,深受学生欢迎,被亲切地称为“思思老师”。

百万粉丝周思成个人资料及年薪曝光 周思成讲课视频

周思成

  个人履历:

  虽然小时候周思成出生在农民家庭,但他很要强,周思成从小就学小提琴和舞蹈,理想就是想成为农民艺术家。但是命运总是爱捉弄人,周思成考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因为身高问题而败下阵来,但是这并没有减少思思对舞蹈,对文娱工作的热爱,他还想唱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