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CEO唐岩简历年龄 陌陌创始人唐岩是哪里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09:4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陌陌这个交流工具相信都知道,而陌陌的创始人唐岩却被老东家网易炮轰:违反职业道德,个人作风有问题。

 陌陌CEO唐岩简历年龄 陌陌创始人唐岩是哪里人

  陌陌CEO唐岩资料

  中文名:唐岩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职    业:编辑/CEO

  主要成就: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

  性    别:男

唐岩

  唐岩:于2003年加入网易,在被任命总编辑之前曾担任网站部副总编辑,主管新闻、财经、娱乐和体育等内容资讯中心。除此之外,唐岩还曾担任网易评论频道主编、奥运频道负责人以及新闻中心总监。

  2011年04月18日,网易门户正式宣布任命唐岩为网站部总编辑,现任网易门户总裁李甬将不再兼任网易总编辑一职。经过此次人事调整,唐岩接下来将负责主持网站部各项工作,并向李甬汇报。

  2011年9月28日,网易内部邮件已确认任职网易副总编的赵莹将暂时接替唐岩任职网易总编辑。

  职业生涯前期

  1979年唐岩在湖南的一座小城中出生并长大,在一所普通大学学习了建筑,2000年毕业,在一个类似工程监理的职位上干了三年。他高中时候偷看过一个同班女生的日记,“现在甚至记得一个字一个字是怎么写的”。那位女生在日记中决定如果考不上大学就要去广东,要“生活在一个有投币电话的城市”。这种今天读来让人伤感的句子准确地描述了小城青年的生活状态。“那种小地方,刚看了一个港片,你的心思就不在你这个环境里了,你就觉得你其实是属于那个世界的,但你没办法,必须要待在这个世界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