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传奇萧蔷扮演者 孙佳奇个人资料、电视剧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7 21:3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萧蔷的奸诈让观众恨得牙痒痒的,那么萧蔷是谁演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武媚娘传奇萧蔷扮演者 孙佳奇个人资料、电视剧及微博介绍

  孙佳奇,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先后参加了多部作品的拍摄,代表作有:《刀尖上行走》、《血战长空》、《新版保镖之翡翠娃娃》、《楚汉传奇》、《女人的抗战》等。曾受邀参加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Celebrity Splash》节目,与周韦彤、弦子、陈光标等同台竞技,获得极高赞誉。

武媚娘传奇萧蔷扮演者 孙佳奇个人资料、电视剧及微博介绍

  孙佳奇是大陆新晋青年女演员,在《血战长空》、《新版保镖之翡翠娃娃》、《楚汉传奇》、《雪蚕》等多部影视剧作品中崭露头角。在此前参加的《中国星跳跃》节目中,不但要克服不会游泳的恐惧,还要求自己要做得像样,挑战高难度的动作,让许多观众记住了她!在练习过程中就十分刻苦的她,无论教练们提出什么要求,均以果断清脆的声音回到:“好的!”令所有教练无不对这个刻苦勇敢的“好的女孩”印象深刻。金牌教练李娜表扬孙佳奇说:“我都震惊了,她完全超乎我的想象,没有跳一米直接跳的三米,而且她还不太会游泳。”

可能你还喜欢的:

  武媚娘传奇萧才人表情包 翻得一手好白眼

  萧才人结局是什么?武媚娘传奇萧蔷最后是怎么死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