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刘雨潼个人资料及微博 刘雨潼女友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6 12:1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歌曲80后刘雨潼微博资料是多少?中国好歌曲80后刘雨潼女朋友是谁?本文将介绍刘雨潼资料微博和女友照片

 中国好歌曲刘雨潼个人资料及微博 刘雨潼女友照片曝光

  2015年1月9号,《中国好歌曲》第二期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来自加州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刘雨潼以一首《等风来》征服了五位导师,令人拍案叫绝。

  兰州娃逐梦乐坛泪奔吐心声

  兰州音乐人刘雨潼带着一首《等风来》,让五位导师的耳朵着实惊艳了一把,羽凡当场点赞:“天籁!”蔡健雅更是以“我的原创大碟就是跟大自然、跟宇宙有关系的,所以我仿佛等到了我的风,你就是我的风”来拉拢其入队。

  刘雨潼自爆,“《等风来》这首歌是我在山顶上写的,我比较喜欢自然的环境,因为我是黄河边长大的娃。这首歌想表达的主要是一种爱和大自然的感觉,更想表达的是对人生的感悟,其实《等风来》也寓意着我在等待一个机会,这个机会就是希望!”

中国好歌曲刘雨潼个人资料及微博 刘雨潼女友照片曝光

刘雨潼和妈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