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家文薇家庭背景揭秘 文薇父母是干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7 13:18: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4文薇受邀担任中央电视台新年音乐会暨光荣绽放十大中国优秀交响乐表演嘉宾,携手中国爱乐乐团,带来小提琴协奏曲《梁山伯与祝英台》。 2014年9月

  2014文薇受邀担任中央电视台新年音乐会暨“光荣绽放”——十大中国优秀交响乐表演嘉宾,携手中国爱乐乐团,带来小提琴协奏曲《梁山伯与祝英台》。

  2014年9月8日文薇参加在央视一套、央视四套同步直播的“2014年苏州月·中华情”央视中秋晚会。在苏州太湖之滨,王铮亮将演奏手风琴,联袂妻子文薇的小提琴,带来全新改编的《时间都去哪儿了》。

  个人生活:

  2011年9月6日,文薇与歌手王铮亮领了结婚证,并在微博中彼此宣誓告白。

小提琴家文薇家庭背景揭秘 文薇父母是干什么的

文薇

  小提琴家文薇家庭背景如何呢?文薇在录节目时就坦诚:毕业以后,每年夏天都在温哥华住一个月时间,看到爸爸每天早上在明媚的阳光中,穿过家旁边的一个小森林去附近的一个高尔夫球场练习,很是羡慕,喜欢那种清早起来,呼吸着最新鲜的空气,打球的感觉,就开始陪爸爸练习了。由此可见,文薇家庭背景着实强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