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H何珺个人资料作品 张伟平包养女疑是演员何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21:34: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女学生H何珺个人资料作品 张伟平包养女疑是演员何郡 沉寂两年多后,二张再度开吵,张艺谋御用文学策划周晓枫出书,揭底张伟平。据了解,张伟平在圈内人品争议比较大,更有一些

女学生H何珺个人资料作品 张伟平包养女疑是演员何郡

  沉寂两年多后,“二张”再度开吵,张艺谋御用文学策划周晓枫出书,揭底张伟平。据了解,张伟平在圈内人品争议比较大,更有一些风流韵事在坊间流传。

何珺

张艺谋张伟平旧照

  张艺谋与张伟平原系合作关系,亲密到称兄道弟的程度,可是后来二人从兄弟变为了仇家,个中原委两位当事人都没有正面谈乱过,留下一个谜团给娱乐圈。直道近日周晓枫出书声称还原事情真相。

  且不谈周晓枫列举的十宗罪是否属实,张伟平在坊间的口碑也是极差的,更有许多风流韵事流传。张艺谋当年被曝出超生,也与张伟平的风流帐不无关系,爆料者之一竟是张伟平包养的小情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