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瑜个人资料简历 70岁记者高瑜照片与涉密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09:4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高瑜个人资料简历 70岁记者高瑜照片与涉密原因 姓名:高瑜 国籍:中国 性别:女 年龄:70岁 职业:记者 出生地:重庆 高瑜曾任经济学周报副总编,1993年因泄露国家机密罪获刑6年。

高瑜个人资料简历 70岁记者高瑜照片与涉密原因

  高瑜曾任经济学周报副总编,1993年因泄露国家机密罪获刑6年。

  高瑜,1944年生,原在中新社工作,1989年担任经济学周报副总编,不久该报被停刊,同年6月3日被捕,以“泄露国家机密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

高瑜 

  1999年2月15日,以保外就医的名义获释。1999年3月高瑜将近刑满时,以保外就医名义获释。她在被囚期间,于1997年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颁发世界新闻自由奖。

  2014年4月,又因涉嫌“向境外提供国家机密罪”被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