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陈山资料微博及真实家庭背景扒皮 陈山女友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01:2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一名富二代走红网络,而其走红原因竟是长相。许多网友纷纷劝其去整容。下面一起来看看陈山真实家庭背景吧!

 富二代陈山资料微博及真实家庭背景扒皮 陈山女友照片曝光

  最近有一位富二代在网络走红,不过和国民老公王思聪不同,他的走红不仅因为富二代的身份,更是因为他的长相,相信看过这位富二代的网友都无法用语言评价他的长相,因为实在是奇丑无比。

  这位奇丑富二代名叫陈山,据说这位陈山身价不菲,达数亿之巨。陈山出生于1993.9.9。祖籍广东梅州,父亲名叫陈余海,广东梅州人。母亲古娜巴。新疆维族人,现在全家居住在浙江温州,父亲是梅州房地产最大投资商(万科蓝山)!

  虽然身为富二代,但是陈山的命运却并不顺利,因为天生患有中型地中海贫血,所以陈山不仅丑陋无比,而且身材矮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