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超前女友陈从瑞个人资料 马文超陈从瑞舌吻亲密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01:2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因中国好男儿走红的马文超与陈从瑞原本是一对,后来马文超劈腿跟变形计韩安冉在一起了,更有马文超陈从瑞舌吻亲密照曝光。

 马文超前女友陈从瑞个人资料 马文超陈从瑞舌吻亲密照曝光

  马文超与陈从瑞原本是一对,后来马文超劈腿跟变形计的韩安冉在一起了,韩安冉,马文超,陈从瑞之间的撕心虐恋随意感受下。

马文超前女友陈从瑞个人资料 马文超陈从瑞舌吻亲密照曝光

  据悉,网络上的聊天截图是马文超和她前女友的,从图中的聊天记录中可以看到,马文超与韩安冉的恋情曝光后,他前女友要跟他分手,不过马文超却死活不同意,甚至表示自己什么也没干,事情不是真的,想尽办法挽留。

热门推荐:

  马文超韩安冉陈从瑞撕心虐恋 韩安冉被爆当小三

  韩安冉男友马文超个人资料微博 马文超韩安冉合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