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李荣浩传绯闻 李荣浩微博及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00:2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丞琳被动被炒作,男方一有动静马上上热搜,女方最后还成了受害者,先是李荣浩自己发亲密合照,再是音乐典礼唱女方的暧昧

 杨丞琳李荣浩传绯闻 李荣浩微博及背景介绍

  据香港媒体报道, 杨丞琳(Rainie)跟内地创作歌手李荣浩的绯闻传得热哄哄,日前她跟爱犬自拍的照片上传微博时,留言中暗藏李荣浩的《自拍》的歌词,令网友直指两人是隔空传情的“放闪”行动。

  昨天(4月25日),杨丞琳神采飞扬,穿着深蓝透视蕾丝连身裙前往香港出席代言的咖啡店活动,吸引大批粉丝前往现场支持,她还搞笑地坐在咖啡杯上跟粉丝们逐一握手打招呼并大合照。服装乍看非常性感,她笑着说:“每次工作挑衣服都会蛮细心,这个裙子看起来很性感,令大家有些遐想,但其实该遮的地方都有安全遮挡,感觉很优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