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制作人胡南个人资料及引进节目介绍 胡南生前美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4 16:4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前制作人胡南病逝,享年40岁。而快本知名的科学实验站就是胡南引进的。

快乐大本营制作人胡南个人资料及引进节目介绍 胡南生前美照

  5月7日下午,《快乐大本营》前制作人胡南去世,享年40岁。好友何炅、李湘发微博悼念。胡南个人资料人物生平生前美艳照片曝光。

  5月7日下午,李湘发微博悼念《快乐大本营》其中一位导演胡南的离世,李湘写道:“翻看朋友圈,你还在,就像从来没有离开过,亲爱的,在天堂好好照顾自己”。

  网友也纷纷留言悼念。胡南于2015年5月5日晚病逝,追思会将于2015年5月8日10:00在长沙殡仪馆举行。

快乐大本营制作人胡南个人资料及引进节目介绍 胡南生前美照曝光

 胡南生前美照

快乐大本营制作人胡南个人资料及引进节目介绍 胡南生前美照曝光

李湘微博悼念

相关阅读:

  芒果才女胡南患癌去世 胡南生前旧照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