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勇士何可欣退役视频,何可欣男朋友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1 21:3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曾经的奥运冠军“高低杠公主”何可欣加盟江苏卫视《极限勇士》。下面一起来看看何可欣资料和男友照片以及何可欣退役视频吧。

极限勇士何可欣退役视频,何可欣男朋友照片曝光

  何可欣,1992年1月生于北京。前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中国女子体操唯一单项大满贯获得者。

  2005年加入国家队,2010年任副队长;2008年北京奥运会获得女子体操团体及高低杠冠军等四项世界冠军,实现了高低杠金牌大满贯,被誉为“高低杠公主”。2012年8月6日,伦敦奥运会体操比赛何可欣获女子高低杠亚军。2013年9月全运会,她与陪伴了她16年的高低杠流泪吻别,告别了自己的体操生涯。

  2012年9月,何可欣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体育管理系。

  何可欣1992年1月1日出生在北京,1997年在北京地坛体校训练,教练尚春燕。2000年在什刹海体校训练,教练陈建。2002年在北京队训练,教练卢刚、王欣。2005年正式进入国家体操队,教练刘桂成、何花、鲍献琴。从在2007年在城运会上暂露头角以后就迅速成为中国女子体操队的主力队员。

  2008年,16岁的何可欣开始参加国际比赛。多哈世界杯赛场,何可欣凭借高难动作以及完美表现将金牌收入囊中,被当地人誉为“高低杠公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