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女孩崔瑟琪个人资料身高照片 因童颜+D奶走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21:3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写真 2009年11月19日,崔瑟琪公开了在2009年5月于印尼巴厘岛拍摄的个人写真集,以可爱的脸蛋和丰满的身材吸引了广大男性粉丝的目光。 在巴厘岛进行的写

写真

  2009年11月19日,崔瑟琪公开了在2009年5月于印尼巴厘岛拍摄的个人写真集,以可爱的脸蛋和丰满的身材吸引了广大男性粉丝的目光。

  在巴厘岛进行的写真集拍摄中,她换穿100多套各种内衣和比基尼泳装,将其美丽的身材完全展现了出来。 该写真集的主题为“Dee”,强调崔瑟琪的D罩杯的同时也表现了她可爱的魅力。

  在韩国有“甜心女孩”之称车模崔瑟琪,外表神似童颜美女张娜拉,但却也拥有36D的丰满身材,堪称是韩国车模界的“童颜巨乳”代表。

崔瑟琪

崔瑟琪写真

崔瑟琪写真

崔瑟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