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ing是谁?gogoing真实名字叫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6 12:0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微博有消息传出大哥gogoing将要退役的消息,而gogoing是谁呢?据了解,gogoing是一名职业的电子竞技选手,并也是英雄联盟的领军人物。而这次他退役的消息也引起了不小得风波。

 gogoing是谁?gogoing真实名字叫什么

  做为一名职业的电子竞技选手,在对手眼中,他是冷酷无情的上单CARRY;在队友眼中,他是兄弟们的带头大哥;在玩家心中,他是憨厚可爱的"高地必平"。在所有OMG的比赛当中,他永远是发挥最稳定、思路最清晰、无论顺风还是逆风都坚信自己能够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的大哥Gogoing。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gogoin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