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发儿是哪里人 陈一发几岁、真名及斗鱼房间号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01:05: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竞圈斗鱼美女主播陈一发儿受到网友们的热捧,因外表长得像逗比界一姐贾玲,被网友称为电竞界贾玲,粉丝们对陈一发儿是哪里人、几岁及陈一发斗鱼房间号感到兴趣。

 陈一发儿是哪里人 陈一发几岁、真名及斗鱼房间号介绍

  春节刚过,广大网友大多数也都看了春节联欢晚会,其中对小品《女神和女汉子》当中的演员贾玲印象非常深刻,这几天又曝出了贾玲小品抄袭的新闻,着实让这位“女汉子”火了一把。

陈一发儿

陈一发儿

  趁着春节贾玲的火爆,网友曝出了游戏圈有着“电竞贾玲”之称的美女游戏主播陈一发,有网友爆料她和男朋友还没分手的情况下,竟去勾搭dota2退役选手,跪求他教她打dota2。通吃dota2、LoL、炉石传说,每天数万人在游戏直播平台听她唱歌,唱的很好妖娆,被弹幕吐槽为邪教陈一发儿,第一段子手、吹B女圣手。

  斗鱼美女主播有哪些,斗鱼美女主播大盘点

  斗鱼主播卡卡走光照片 女主播卡卡个人资料及身高三围介绍

  斗鱼那些女主播到底是干嘛的?斗鱼女主播职业性质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