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女友金尤美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2 08:3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红人气小鲜肉吴亦凡从出道至今,恋情几乎对外秘而不宣,所以粉丝们也不知道吴亦凡是否有女朋友。近日,吴亦凡的恋情被曝光,女友金尤美的身份也浮出水面。

吴亦凡女友金尤美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吴亦凡作为内地当红小生,自然有无数的粉丝拥护着,不少女生自发组织了吴亦凡“老婆团”,令业内人士大为企羡。而关于恋情问题,吴亦凡一直没有做回应。近日,娱乐圈揭秘知名博主爆料了吴亦凡与网红金尤美的恋情,据称,吴亦凡与金尤美不但佩戴同款情侣戒指,连家中的窗帘也是如出一辙,另外,爆料人还称双方已经见过父母,吴亦凡的母亲对于这段恋情非常认可。那么这位金尤美到底是什么来历?居然能够把吴亦凡的魂儿给勾走了?

吴亦凡女友金尤美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吴亦凡女友金尤美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亦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