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声李子卿个人资料 超女李子卿微博、李子卿男友私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00:18: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子卿带来的这首《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在第一个音发出时,就吸引了全场的耳朵。副歌部分的节奏更是将评审团都带动起来,随着节拍摇摆。结尾时的

  李子卿带来的这首《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在第一个音发出时,就吸引了全场的耳朵。副歌部分的节奏更是将评审团都带动起来,随着节拍摇摆。结尾时的高音耸入云霄,令评委惊叹不已。表演结束后,黄国伦、洪涛、黄绮珊三位评委相继起立鼓掌,称赞其为“美妙的歌唱”。点评时,黄妈“挑剔”其高音部分有一个音没唱好,并亲自示范,引来黄国伦吐槽:“你是不是被激到了?”。黄妈当即回应:“我是还蛮想上去和她唱的。”

  另据评委洪涛介绍,自“百强诞生赛”开唱以来,涌现出许多有天赋、有实力、更有人气的选手。为了让待定的选手有更公平的环境和更多的时间来争取人气,人气总榜和飙升榜的截止时间延长到4月29日的零点。同时也希望屏幕前的网友能多多关注超女三百强,不要让大咖评审团有遗珠之憾。

 超级女声李子卿个人资料 超女李子卿微博、李子卿男友私密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