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模仿李小龙日本小男孩资料介绍 今井隆星视频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00:0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本版李小龙今井隆星 这次来到了中国!再次展示了他的中国功夫看到这里 小天又要说了不要以为我们节目组不提供服装!这服装可是我们特意准备的!

“日本版李小龙”今井隆星

  这次来到了中国!再次展示了他的中国功夫看到这里 小天又要说了不要以为我们节目组不提供服装!这服装可是我们特意准备的!全新!不是他在日本家里的那套了!爸爸也是李小龙的粉丝隆星的招式可都是爸爸教的(追星从娃娃抓起)隆星也成为了李小龙的超级迷弟!从1岁的时候就开始看李小龙的视频了!隆星的一招一式都是靠着勤学苦练练出来的!就算也有再多的心酸他都是保持45°的微笑 给大家看他手上的伤嘤嘤嘤!小天真的要被这个小孩给萌化了!正经的时候很正经!萌的时候炒鸡萌真会太口耐惹!n(*≧▽≦*)n隆星还现场教起了大家双截棍由于节目经费有限 所以只买了3对双截棍有四位同学都想学习双截棍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强行修改教学内容了还是学点别的吧学习条件是有些艰苦。

天天向上模仿李小龙小男孩今井隆星资料介绍 今井隆星视频大全

天天向上模仿李小龙小男孩今井隆星资料介绍 今井隆星视频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天天向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