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甘敬扮演者 车晓个人资料、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原因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6 05:0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好先生》中年轻过、随性过、疯狂过的文艺女青年,虽然如今已经迈入熟龄、成功蜕变,但骨子里仍有一丝不安份的性情的甘敬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起来看看甘敬扮

好先生甘敬扮演者 车晓个人资料、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原因介绍

  车晓,1982年6月12日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0级表演系,中国大陆女演员。

  2004年出演首部影视作品《水兵俱乐部》。2005年主演电视剧《沉默的证人》。

  2006年担任电视剧《生于六十年代》中的女一号丁淑惠 。

  2008年在电视剧《艰难爱情》中饰演林雨馨一角  。

  2009年首次参演电影《非诚勿扰》,并获得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和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提名。

  2009年主演悬疑剧《最后的99天》 。

  2010年主演建国60周年献礼剧《南下》 。

  2012年领衔主演都市轻喜剧《大男当婚》。

好先生甘敬扮演者 车晓个人资料、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原因介绍

  2013年主演的情感剧《别逼我结婚》正式杀青 。同年10月与林保怡分别担纲电影《破局》的男女一号。

  2014年8月27日出席电影《一生一世》在北京举行的首映礼。

  2015年,参演职场情感都市剧《实习生》 。参演诛仙《青云志》 。参演传奇史诗巨制电影《大唐玄奘》。

  2016年,参演都市情感大戏《好先生》  。

  2010年1月24日车晓与山西首富海鑫钢铁集团掌门人结婚。2012年,车晓与李兆会离婚  。

好先生甘敬扮演者 车晓个人资料、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原因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好先生车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