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天启中国女生李千欢扮演者 拉娜孔多尔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14:3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千欢角色介绍: 英文名为Jubilation Lee,在漫画中她的超能力是烟花,身体能产生等离子体球并可控制它们在任何地方爆炸,威力很强。她的父母是两位富

 

  李千欢角色介绍:

  英文名为Jubilation Lee,在漫画中她的超能力是“烟花”,身体能产生等离子体球并可控制它们在任何地方爆炸,威力很强。她的父母是两位富有的华人移民,青少年时期就读于贵族学校且成绩优异,而后家里接连遭遇经济变故和误杀事故,导致李千欢失去了双亲流浪街头。

x战警天启中国女生李千欢扮演者拉娜·孔多尔个人资料照片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