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魂2小女孩的扮演者是谁 介绍及演过电影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1 04:59: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影片《招魂2:恩菲德的骚灵》是由詹姆斯·温执导,维拉·法梅加、帕特里克·威尔森主演的恐怖片的故事取材于英国40多年前发生的超自然恐怖事件,剧中小女孩的扮演者是谁?

        招魂2小女孩的扮演者是谁  介绍及演过电影盘点

  。影片《招魂2:恩菲德的骚灵》是由詹姆斯·温执导,维拉·法梅加、帕特里克·威尔森主演的恐怖片的故事取材于英国40多年前发生的超自然恐怖事件,一个名叫佩吉的女人声称她女儿的玩具娃娃会自己移动,女儿被恶魔附身

  《招魂2》公布了上映日期,影片将锁定2016年暑期档,将于当年6月10日上映。看了宣传片有网友就纷纷好奇这个小女孩的扮演者是谁?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介绍这个小女孩的扮演者是谁?

  招魂2小女孩的扮演者是谁  介绍及演过电影盘点

  招魂2小女孩的扮演者是谁  介绍及演过电影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招魂小女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