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枪个人资料、私照及微博直播间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0 23:57: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一位网络女主播因传播淫秽色情被警方依法拘捕,据悉这位90后妹子在前几个月起就开始在直播上进行不堪入目的色情表演。映客yolo雪梨枪个人资料、私照及微博直播间介绍.

雪梨枪个人资料、私照及微博直播间介绍

  网络女主播为了能够获得更多更快的获得金钱的来源,常常会选择铤而走险卖肉,传播色情讯息。随着网络直播平台的火热,已经有好几起色情淫秽视频是从网络直播上传播出来的。雪梨枪4P门也是当中的一起。早在前几个月之前,雪梨枪的不雅视频就已经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甚至造成了社会的不良风气。近日,雪梨枪就因为传播淫秽信息,被警方抓获。

  经查,2015年底,“雪梨枪”成为手机直播软件映客、yolo的热门女主播,有着4万余人的粉丝量,在直播圈名气不小。她通过网友得知,在直播平台上可以进行淫秽直播赚钱时,便打算利用淫秽视频将自己炒红,再利用知名度牟取暴利。

雪梨枪个人资料、私照及微博直播间介绍

雪梨枪个人资料、私照及微博直播间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雪梨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