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倾城聂倾心是谁演的 成梓宁个人资料身高微博整容前后对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23:59: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艺经历 2015年6月,成梓宁出演了她的首部影视作品《骆驼客2箭在弦》,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柳叶,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10月,成梓宁签约东阳欢娱影视,

  演艺经历

  2015年6月,成梓宁出演了她的首部影视作品《骆驼客2——箭在弦》,在剧中饰演女一号柳叶,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10月,成梓宁签约东阳欢娱影视,成为于正工作室旗下艺人。12月,加盟湖南卫视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全员加速中》的录制,因在第九期“双时空大逆战”中扮演小玉而被观众所熟知。

  2016年,参演电视剧《火柴小姐的美味先生》,在剧中饰演朴美娜;6月30日,民国玄幻华美爱情剧《半妖倾城》开播,成梓宁在剧中饰演活泼灵动的妙龄少女聂倾心。

半妖倾城聂倾心是谁演的 成梓宁个人资料身高微博整容前后对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