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大事件木子是谁 刘木子资料私照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0 20:31: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络吐槽类节目《暴走大事件》目前很火,深受年轻一辈的追捧。暴走大事件木子算是节目中最抢眼的女生了,那么暴走大事件木子是谁?刘木子资料私照微博介绍。

暴走大事件木子是谁 刘木子资料私照微博介绍

  随着《暴走大事件》的走红,刘木子也被网友评为“暴走女神”,木子除了在《暴走大事件》中出镜高外,也曾主持过《脑残师兄》。刘木子的走红还要从暴走大事件的第三季说起,但是在视频结束的时候,刘木子接受到了采访,而她出镜的身份则是暴走漫画的员工,因为长相清纯漂亮,圆圆的脸蛋又会卖萌,让不少人都对这个小姑娘印象十分的深刻,后来还有人猜测说刘木子是不是就是经常带着口罩的那个吱吱,于是乎,刘木子就这样火起来了,不过后来事实证明刘木子并不是喜欢带口罩的那个吱吱。

  其实在加入暴走大事件时,刘木子曾是七朵组合的成员,后来大概是因为七朵组合实在是发展的不够好,刘木子也渐渐的没有了台前展示自己的机会,在2014年的时候刘木子退出了七朵组合,投身成为了华娱卫视《华娱米饭》栏目女主播,这一跳槽让刘木子的事业一下子有了质的飞跃,不仅工作量变多,名气也变大了,后来刘木子干脆加入了了火得不要不要的暴走漫画中,成为了超红视频《暴走大事件》中的出镜美女。

暴走大事件木子是谁 刘木子资料私照微博介绍

暴走大事件木子是谁 刘木子资料私照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暴走大事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