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甜心吕明蕊个人资料 快手吕明蕊微博及长短发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9 03:52: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吕明蕊常常在微博和网友分享自己的生活状态,她时不时po出自己长发和短寸的对比照,配字道自己要嫁给自己。她分享:刚把头发剪得特别短的那段时间

  吕明蕊常常在微博和网友分享自己的生活状态,她时不时po出自己长发和短寸的对比照,配字道自己要嫁给自己。她分享:刚把头发剪得特别短的那段时间,她从家里出来,小区门口的一位大妈一直盯着她看,看了许久憋出来一句话:“我以为你是个男娃娃呢。”有人对她剪这样短的头发感到不解,不过她却十分满意。不仅因为剪了凉快舒服,而且还特方便,每次洗头包括倒洗发水抹护发素吹造型,最快只需要5分钟时间。

网络红人吕明蕊唱歌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