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大事件王尼玛本人照片曝光 王尼玛原名资料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09:49:3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王尼玛是现任的暴走漫画官方主编,自称不吐槽会死星人,曾经摘下过头套,但是由于头上还套着蕾丝花边丝袜,因此真实面目未知。 创建暴走漫画app并

  “王尼玛”是现任的暴走漫画官方主编,自称“不吐槽会死星人”,曾经摘下过头套,但是由于头上还套着蕾丝花边丝袜,因此真实面目未知。

  创建暴走漫画app并成立暴走漫画公司,总部在深圳,在全国许多地方都有暴漫的分公司,他的贴吧ID为“亲一下王尼玛”,也兼任暴漫吧吧主,口头禅:"荆轲刺秦王,两条毛腿肩上扛","呵呵","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和我交朋友,你能把你的“哥们”给我么?"。在暴走大事件第10期时与小伙伴“王蜜桃”共同出演。

  王尼玛作为网络公众人物发起了许多号召,传播社会正能量,受到了网友的好评,被戏称开始捡“节操”。

暴走大事件王尼玛本人照片曝光 王尼玛原名资料微博介绍

暴走大事件王尼玛本人照片曝光 王尼玛原名资料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暴走大事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