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烁罡扮演者 书亚信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08:43:5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电视剧《幻城》中作为火燚最器重的火族王子,烁罡狂傲自信继承火王风范,很多网友想要知道的是烁罡是谁演的,一起来看看烁罡扮演者书亚信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吧!!

幻城烁罡扮演者 书亚信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书亚信(Ashin)1990年1月21日出生,新生代男演员、歌手、模特。

  2008年选秀被韩国舞蹈老师发掘后赴韩国受训,2009年以中韩组合Y-star成员身份站上舞台,担任组合男生部分Vocal&Rapper,专辑主打歌《Never say goodbye》后为热播韩剧《MY GIRL》主题曲。

  2011年退出组合淡出,转攻音乐剧领域,后上海戏剧学院进修表演,直至2015年郭敬明大型玄幻剧《幻城》被选中出演大反派火族王子烁罡,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和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等一众大牌互飚演技,

  2016年元旦接拍张小花《我就是妖怪》改编IP《我不是妖怪》出演冷面男神谢无双和谍战爱情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 。

  2016年出演李克龙导演执导的梦幻喜剧电影《女神学院》。

幻城烁罡扮演者 书亚信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幻城书亚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