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妻子是谁 扎克伯格普莉希拉·陈是怎么认识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09:48: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现在是腰财万贯,但是令人不解的是扎克伯格居然娶了一个中国审美来看算丑的丑女人,扎克伯格妻子是谁?扎克伯格普莉希拉·陈是怎么认识的?

扎克伯格妻子是谁 扎克伯格普莉希拉·陈是怎么认识的

  在中国有句话叫,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但扎克伯格的妻子Priscilla Chan给人的第一印象,好像不是这样。黝黑的皮肤,微胖的身材,细长上扬的丹凤眼,宽大随意的连帽衫看起来有些“邋遢和土气”。或许你也好奇,为什么是她最终成了孩她妈?

  Priscilla 出生在美国,其父亲曾是旅居越南的华裔,上世纪70年代以难民身份移民美国后,与越南妻子开了家小餐馆。为了维持生计,夫妇俩起早贪黑,将她抚养长大。虽然教育程度不高,他们心里却憋着一股劲,一定要让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

  由于工作繁忙,他们几乎没有时间照料孩子,所以Priscilla年幼时主要由奶奶带大。奶奶不懂英文、只会说中文,但是却是一位知书达理的明白人,这也养成了普莉希拉自立、自信、自强的人生观。后来,Priscilla也不负众望考取了哈佛大学,而也是在这里她遇到了自己的爱人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妻子是谁 扎克伯格普莉希拉·陈是怎么认识的

扎克伯格妻子是谁 扎克伯格普莉希拉·陈是怎么认识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扎克伯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