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菲儿个人资料 yy4823菲儿微博私照直播ID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17:03:0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4823菲儿是yy的一位实力歌唱主播,凭借柔美的声线动听歌声,打动了不少网友。yy菲儿同时也是一个长相甜美的女生,yy菲儿个人资料,yy4823菲儿微博私照直播ID介绍。

yy菲儿个人资料  yy4823菲儿微博私照介绍

  yy菲儿凭借好嗓音在yy里粉丝也很多,一般每次开直播都有两万人次观看。yy菲儿是个比较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与粉丝也能够打成一团,非常受yy网友的欢迎。

  她的粉丝是这样评价她的:她真诚、热情、善良;她更有一付好嗓子,能唱出天籁之音!但不知因为什么原因她的直播间曾遭遇被封,即便如此仍然有20000多粉丝在直播室听她的录音,没断的给她送礼物,如此备受粉丝喜爱的主播真是值得敬佩!

yy菲儿个人资料  yy4823菲儿微博私照介绍

yy菲儿个人资料  yy4823菲儿微博私照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