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画的月光女二赵嘏妍谁演的 蔡秀彬个人资料、三围及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18:13: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据了解到,《云画的月光》女二赵嘏妍的扮演者是蔡秀彬,蔡秀彬1994年7月10日出生,韩国女演员。 2014年2月出演电影《外卖》正式出道 ;10月出演情感电

  据了解到,《云画的月光》女二赵嘏妍的扮演者是蔡秀彬,蔡秀彬1994年7月10日出生,韩国女演员。

  2014年2月出演电影《外卖》正式出道 ;10月出演情感电影《我的独裁者》;主演独幕剧《怨女日记》 。2015年2月主演家庭剧《青鸟之家》,凭借该剧获得KBS演技大赏新人奖;10月主演校园剧《无理的前进》。2016年1月主演科幻电影《机器人,声音》;6月主演中国网剧《捡来的猫男》;8月主演宫廷爱情剧《云画的月光》

 云画的月光女二赵嘏妍谁演的 蔡秀彬个人资料、三围及作品介绍

 云画的月光女二赵嘏妍谁演的 蔡秀彬个人资料、三围及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云画的月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